哈登28分保罗13助攻 火箭力克步行者取三连胜

哈登28分保罗13助攻 火箭力克步行者取三连胜
2018年11月06日 10:25 新浪体育
哈登28分火箭力克步行者收三连胜 哈登28分火箭力克步行者收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6日,火箭在客场以98-94力取步行者。[技术统计]

  火箭(4-5)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8分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9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8分10个篮板。

  步行者(7-4)三连胜结束。维克托-奥拉迪波得了28分6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1分,赛迪斯-杨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7分8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1分。

  火箭好不容易得到赛季第一次连胜。此前的对手比较弱,相继击败了篮网和公牛。

  步行者战绩不错,他们也取得连胜,上一场击败了凯尔特人,奥拉迪波命中制胜三分。

  火箭新赛季战绩欠佳,跟阵容不稳定有关,伤病再加上禁赛,使他们未能保持固定的轮换阵容。

  防守也是大麻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甚至请回了已经退休的原助教布兹德里克。

  火箭开局状态不错。首节中段,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哈登和恩尼斯此后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19-10略为拉开差距。卡佩拉此后又暴扣得手,火箭本节保持不大不小的优势。步行者在本节最后2分20秒只得2分,本节过后以22-29处于劣势。[命中火箭让分胜!超强AI剧透篮彩][NBA名家大咖助阵][下载APP]

  火箭第二节的防守出现问题,步行者找到了熟悉的节奏,内外开花。本节过半后,萨博尼斯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得手,他们以45-40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火箭防守才有所好转,没让步行者拉开差距。哈登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火箭只以53-55落后。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下降。本节中段,格林命中一记三分,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火箭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63-65。步行者在3分4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但他们此后也成功限制了火箭。本节最后2分钟,火箭只得了2分,前三节以69-75落后。

  塔克和安东尼相继投中三分,火箭在第四节中段连得8分,以83-81超出。火箭防守非常成功,本节打了8分钟,只让对手得6分。步行者主帅情急之下还吃了一次技术犯规。

  两队拼到了最后1秒。步行者将比分追平后,塔克命中一记三分,但仅过了18秒,奥拉迪波也三分得手,双方战成90-90。

  火箭关键时刻更多人能挺身而出。比赛还有36秒时,哈登中路得到机会,也三分得手,火箭又一次超出。

  奥拉迪波上一场投中制胜三分,但今天在关键时刻失误,他突破时被哈登抢断,只得犯规。保罗两罚仅一中后,奥拉迪波这次抢投三分命中,步行者只以93-94落后。

  哈登关键时刻四罚全中,火箭惊险过关。(吴哥)

火箭步行者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