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泰克和全球网球时尚品牌合作 明年将推新服装

马泰克和全球网球时尚品牌合作 明年将推新服装
2018年11月05日 12:49 体育综合
马泰克 马泰克

  美国,迈阿密 - 八届大满贯冠军、奥运金牌得主马泰克最近又增添了新的头衔:时装设计师。

  美国人与全球网球时尚品牌Lucky in Love合作,明年将推出限量版胶囊系列服装。

  “我个人作为马泰克的球迷,非常激动能和她一起合作推出这个系列”Lucky in Love的创始人兼CEO布拉德·辛格说道。

  “我们的品牌可以为传统的网球服饰带来独特的元素,对此我感到骄傲,并且我们觉得马泰克的风格可以与我们品牌完美结合。”

  这个系列第一批将于2019年1月1日首次亮相,这也是该品牌首次和顶尖职业网球运动员合作。

  “我喜欢Lucky in Love这个品牌活力俏皮的风格,它不仅符合我对时尚的理解,也与我的生活方式相符。因此,我们之间的合作会十分顺利,我很荣幸能与Lucky in Love合作,为我们日常所穿着的网球服饰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马泰克说。

  Lucky in Love和马泰克合作出款一系列服装,它们将走与美国品牌相比不同寻常的风格,并融入自己对现代网球服饰的态度。

  与明年的大满贯和其他网球巡回赛一致,胶囊系列将通过休闲到运动的各种风格重新定义女子网球时尚。

  此次合作将从澳网开始,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前世界第一的折衷风格和纹身图案。

  这个系列将推出一款融合时尚和功能性的高腰裙装,采用更加光滑的面料与更加舒适的网眼设计,它会为场上奋战的球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些服饰包括网眼露脐装和“Love Down Under”限量版军用夹克是向澳洲黑鸫致敬。这款独家夹克仅限量发售100件。

  马泰克+Lucky in Love系列将在2019年陆续推出新款式。首款澳大利亚胶囊系列服装可于2018年12月15日开始预订,并于澳网开赛前两周,2019年1月1日正式 发行。整个系列可在shopluckyinlove.com和tenniswarehouse.com进行查看并购买。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