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将主持FearlesslyGIRL论坛 为年轻女性发声

凯斯将主持FearlesslyGIRL论坛 为年轻女性发声
2018年11月05日 12:48 体育综合
凯斯 凯斯

  美国,阔德城 - 凯斯将回到她的家乡,于2018年11月16日主持第三届年度FearlesslyGIRL论坛,这将是阔德城的女学生们线上动员大会。

  自2016年以来,美国人就是FearlesslyGIRL组织(国际公认的年轻女性领导组织)的形象大使。凯斯今年第三次在家乡主持这个项目,也是完美承接去年由她主持的反霸凌议会,该会议影响了超过17个州的17600位年轻女孩。

  “过去两年的FearlesslyGIRL论坛都非常有效,我也能感受到我们对年轻女性赋权和信心建立的帮助影响,”凯斯说。“我非常自豪能够为强健女性性格而服务。”

  “每年举办的FearlesslyGIRL论坛都将成为年轻女性的聚会,彼此联系、激励、帮助,让世界变得更加积极。”

  FearlesslyGIRL论坛鼓励和激励年轻女孩们,力求通过实际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丰富她们的人生,建设她们的学校,并回馈社区。

  活动将会围绕着自主讨论、鼓舞人心的主旨、培养团队精神的活动、现场音乐、互动活动和嘉宾演讲之间展开。FearlesslyGIRL论坛也得到了多芬自信养成计划的支持,并有幸请到了化妆师和自信养成教育家德雷·布朗作为主题演讲人。

  凯斯在珠海横琴WTA超级精英赛上,以在小组赛中战胜了卡萨特吉娜,虽在另一场小组赛三盘负于王蔷,但还是凭借胜盘数成功小组出线,打入半决赛。可惜在今天早些时候,她因与左膝受伤而被迫退出了与穆古鲁扎的比赛,结束了自己的2018赛季。

  WTA慈善机构是WTA的全球慈善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带来积极的影响。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一个基于WTA价值观的社会责任载体,赋予我们更好的未来。我们致力于通过WTA的各位成员(球员、名宿和锦标赛)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为WTA社区和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