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开赛在即 萨巴伦卡与康塔维特上演沙滩网球

珠海赛开赛在即 萨巴伦卡与康塔维特上演沙滩网球
2018年10月28日 21:29 新浪体育
萨巴伦卡与康塔维特上演沙滩网球 萨巴伦卡与康塔维特上演沙滩网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距离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开赛仅剩两天时间,丰富多彩的赛前预热活动也在独具珠海特色和人文情怀的地方展开中。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单打参赛球员康塔维特、萨巴伦卡参加了28日的活动,在紧张的训练之余与珠海来了次“亲密约会”。

  上午9点45分,康塔维特和萨巴伦卡一同现身珠海地标——渔女沙滩,在众多游客和球迷的见证下,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滩网球秀”。地理环境优越的珠海具有城市与山水相互融合的独特风貌,由渔女沙滩、爱情邮局和爱情灯塔组成的“浪漫三角”,可谓是球员体验珠海城市风貌的最佳去处,康塔维特和萨巴伦卡玩得不亦乐乎。接着两位美丽的“亚洲小姐”也加入了这场“比赛”之中,她们分别与两位球员各组一队,再次展开较量,萨巴伦卡频频跃起救球,场面十分欢乐。

  康塔维特与萨巴伦卡都表示今天第一次尝试沙滩打球,被这里的秀丽景色震撼,并表达了对这座城市的喜爱之情。论及下周即将开打的赛事,两人都表示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为年末最后一项赛事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