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5分隆多解禁 湖人遭逆转再次不敌马刺

詹姆斯35分隆多解禁 湖人遭逆转再次不敌马刺
2018年10月28日 11:04 新浪体育
湖人再次不敌马刺 湖人再次不敌马刺

  北京时间10月28日,拉简-隆多复出,湖人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客场以106-110败给了马刺。

  马刺(3-2)艰难过关。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恩-福布斯16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6分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湖人(2-4)二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5分11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5分,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14分,拉简-隆多复出,得了12分5次助攻。[胜负就在手指之间!最火NBA手游等你来战]

麦基强打麦基强打

  隆多禁赛三场期满,今天复出。但他暂时失去了首发了位置,湖人今天仍用“球哥”打首发控卫。

  在赛季初三连败后,湖人取得连胜,士气提升。虽然面对的是最难缠的马刺,他们也能与之相持,而且上半场还占据上风。[湖人预测全中!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詹姆斯撤步跳投詹姆斯撤步跳投

  詹姆斯只差8分就能超过德克-诺维茨基,成为NBA历史得分榜第6,他在首节就轻松做到。

  库兹玛开场后连续命中三分,詹姆斯此后两度中投得手,湖人以12-6开局。马刺将比分扳成21-21后,斯蒂芬森命中三分,隆多也远投得手,湖人重新取得优势,以36-29结束本节。

芬森压哨三分芬森压哨三分

  麦基在22秒连续两次扣篮得手,包括与詹姆斯配合的空中接力,湖人以48-35拉开差距。湖人一度领先了14分,但米尔斯还以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3-4后,将比分追成50-55。德罗赞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马刺只以54-60落后。

库兹马快下暴扣库兹马快下暴扣
德罗赞劈扣德罗赞劈扣

  第三节还有2分32秒时,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湖人打出12-2,一举以88-77拉开差距。盖伊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又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马刺展开严密的防守,此后在本节未让湖人得分,他们打出一波10-0,前三节只以87-88落后。本节最后一攻,盖伊投篮不中,但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双手补扣得手,球进灯亮,完美的压哨。

詹姆斯超越德克詹姆斯超越德克

  加索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扣篮得分,马刺逐渐将比分超出。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时间,湖人近4分钟未能得分,马刺以102-96领先。

  詹姆斯投中一球下场休息时,湖人得96分,等他回来后,还是96分。没办法,湖人最后还是由詹姆斯扣篮打破僵局。不过湖人连续出现失误,而马刺越打越稳,阿尔德里奇和盖伊相继命中,以106-98拉开差距。

球哥三分球哥三分

  湖人还得靠詹姆斯,他连得4分,然后送出助攻,哈特命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35秒时,湖人只以105-106落后。

  德罗赞执行马刺关键一攻,他连续晃动,但未能晃开防守者,不过仍出手命中,马刺领先3分。

湖人最后一球失误湖人最后一球失误

  湖人关键一攻,隆多在篮下得到机会,但他意识到要投三分,又跑出了外线。詹姆斯只得出手,三分不中,哈特抢下篮板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加索尔两罚两中,马刺领先4分。湖人只剩下2.4秒,不可能再翻盘。

  上一次打马刺时,双方拼到了加时,湖人以1分之差失利。再度相遇,湖人仍拼到最后时刻,可惜仍失利。(吴哥)

詹姆斯湖人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