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宣布和教练结束合作 今年拿下温网+重返前3

科贝尔宣布和教练结束合作 今年拿下温网+重返前3
2018年10月16日 19:29 新浪体育
科贝尔和费塞特 科贝尔和费塞特

  北京时间10月16日 三届大满贯冠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宣布和教练费塞特分道扬镳。

  “尽管在赛季伊始合作很成功,但由于对于未来合作的观点不统一,我们不得不结束了合作关系。感谢费塞特的职业投入精神,帮助我实现了本赛季目标,特别要提在今年温网夺冠,以及重返世界前三。”科贝尔在声明中说道。

  2017年11月,科贝尔和合作多年的功勋教练贝尔茨分手,后者曾帮助德国姑娘夺得了澳网和美网冠军,并登上球后宝座。

  之后,科贝尔开始和费塞特合作,后者曾指导过克里斯特尔斯、阿扎伦卡、哈勒普、孔塔、利斯基、埃拉尼等名将。

  今年,科贝尔走出了去年的低谷,在温网夺得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并重返TOP3。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