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因伤退出克里姆林杯 为总决赛前景蒙阴影

哈勒普因伤退出克里姆林杯 为总决赛前景蒙阴影
2018年10月16日 19:15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 世界第一哈勒普宣布因伤退出本周开打的克里姆林杯。

  “我真的很想参加莫斯科赛,但不幸的是我的背部依然疼痛,我不想冒不必要的风险。虽然很遗憾要退赛,但我知道健康才是第一位,我祝愿该项比赛取得成功。”哈勒普说道。

  在武汉训练的时候,哈勒普就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随后的比赛中她输给了齐布尔科娃,首秀出局。

  来到北京后,罗马尼亚姑娘的伤病并没有康复,她在输给贾贝尔首盘后因伤退赛。本周,持外卡出战的哈勒普首轮轮空,次轮对手是帕夫柳琴科娃。不过因为背伤,她再度无法出战,幸运落败者格拉马提克波鲁将顶替其出战。

  下一站,哈勒普将奔赴新加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