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追逐大满贯过程从未怀疑自我 赞中网发展

沃兹:追逐大满贯过程从未怀疑自我 赞中网发展
2018年10月03日 13:48 新浪体育
沃兹造访中网劳力士包厢 沃兹造访中网劳力士包厢

  中网前冠军、赛会女单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一众闪光灯的包围中来到钻石球场的劳力士包厢。“真不敢相信中网已经十五年了!”刚刚落座,丹麦甜心就对记者说出了这样的感慨。

  的确,从2007年开始,这已经是沃兹连续第十二年来到中网了。一路以来,沃兹从初出茅庐的小球员,到首次登顶世界第一,再到如今已是大满贯冠军的身份。陪伴在身边的除了亲人和职业团队,还有劳力士一如既往的支持。

  “是的,我和劳力士已经有好几年的合作关系了,这份关系很不错。我也非常开心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显然,劳力士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品牌,它让我无论在什么赛事中都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这非常棒。”

  十五年来,中网不仅见证着沃兹的点滴成长,沃兹也对赛事的发展提出了很高的评价:“中网不断在提高自己的设施和水准,这对参赛的球员来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尤其是带顶棚的钻石球场,许多观众都能够在这里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每年我都非常期待回到中网参赛。这是一站水平很高的赛事,也有很多顶尖的球员参加。即便到了赛季末,大家也还是能来到这里向冠军发起冲击。”

  从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到首次斩获冠军,沃兹用了将近十年的时间。虽然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但始终保持积极心态的沃兹也从未动摇过自己的目标:“其实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就目前来说,我取得的成绩还是很棒的。有好几年我都处在顶尖的行列中,当然我也非常开心最终能够赢下一个大满贯冠军。”

  对于如今新人不断出头的女子网坛,沃兹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她觉得,新人辈出在什么时候都会有,更不用说WTA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女子赛事。即便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继续加强训练、不断提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网球的魅力所在。

  年终总决赛即将在明年移师中国深圳,丹麦美女坦言,虽然不知道新的场馆会是如何,但如今中国网球正在不断发展,新的赛事一定相当值得期待。

  随着亚洲赛季的延长,如果常在亚洲征战,沃兹会不会考虑在这里购置一套房产呢?“我还没有考察过这里的市场,不过我想未来还是有机会的。”沃兹笑着打趣道。

  (艾力克)

沃兹中网劳力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