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斯蒂芬斯卫冕之旅止步 19号种子生涯首进4强

美网斯蒂芬斯卫冕之旅止步 19号种子生涯首进4强
2018年09月05日 06:18 新浪体育
斯蒂芬斯在比赛中 斯蒂芬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018呢喃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9比赛日,3号种子、卫冕冠军斯蒂芬斯以2-6/3-6不敌19号种子塞瓦斯托娃,爆冷无缘四强,卫冕之路就此止步。拉脱维亚人塞瓦斯托娃生涯首进大满贯半决赛。

  斯蒂芬斯顶着卫冕冠军的头衔,来到美网之后表现不错,近两场比赛横扫了阿扎伦卡和梅尔滕斯,塞瓦斯托娃在前四轮有三张都是三盘大战胜出,展现了不俗的韧性,两人在去年美网的这一轮次就相遇了,当时斯蒂芬斯胜出并一举夺冠。

  本场比赛依旧在高温炎热天气下进行,开局互相保发之后,塞瓦斯托娃在第三局鏖战中挽救了4个破发点经过6次平分后惊险保发,随后的第四局,消耗极大的斯蒂芬斯出现波动,遭到破发,第五局塞瓦斯托娃再次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取得4-1的领先,斯蒂芬斯尽管在第6局依靠强大的进攻能力轻松保发,但是塞瓦斯托娃在随后的连保带破,以6-2拿走首盘胜利。

  第二盘,塞瓦斯托娃开局经过平分考验后保发,随后双方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波动,互破一次,第4局斯蒂芬斯失误连连,塞瓦斯托娃趁机实现二次破发,并在送出love game后以4-1领先,展开反扑的斯蒂芬斯提升了稳定性,连追两局后将比分带到3-4,可惜在第8局,她失误过多再次被破发,塞瓦斯托娃5-3进入发球胜赛局,并在第2个赛点上把握住机会,6-3胜出,取得生涯重大突破。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