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双前2种子顺利晋级 谢淑薇组合艰难胜出

美网女双前2种子顺利晋级 谢淑薇组合艰难胜出
2018年09月01日 11:35 新浪体育综合
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 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31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二轮较量。头号种子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以6-4 6-3完胜前赛会冠军马泰克/萨法洛娃,强势挺进16强。

  捷克组合开场势如破竹,早早取得破发并将优势扩大到了5-2。马泰克/萨法洛娃的状态有所回升,在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后将比分追到了4-5。然而今年法网-温网双冠组合进一步加大了火力,顺利保发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

  第二盘,鬼马组合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上来两次领先对手一个破发。然而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始终紧追不舍,全部即刻还以颜色。头号种子在1-3后打出连赢五局的攻击波,耗时1小时26分钟结束了战斗。

  如果能在法拉盛公园捧起今年的连续第三个大满贯双打桂冠,西尼亚科娃将超越巴博斯,登顶女双世界第一。

  接下来,她们将和L。奇琴诺克/西格蒙德这对跨国组合争夺八强席位。

  其他比赛当中,2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6-0 6-2血洗本土组合吉布斯/桑塔玛利亚,将静候阿扎伦卡/詹咏然和14号种子阿塔沃/格罗恩菲尔德之间的胜者。谢淑薇/萨巴伦卡以6-4 7-6(5)力克斯朵拉/斯托扬诺维奇,将静候迪亚琴科/加斯帕艳和7号种子梅尔滕斯/舒尔斯之间的胜者。

  9号种子拉尔森/博腾斯以6-7(3) 4-6爆冷不敌黑马组合日比野菜绪/卡拉舍尼科娃,10号种子杨钊煊/詹皓晴则以7-5 2-6 6-7(5)遭到另一对本土组合多勒希德/麦克海尔逆转,遗憾止步次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