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威仅丢4局横扫 进32强和大威演姐妹内战

美网小威仅丢4局横扫 进32强和大威演姐妹内战
2018年08月30日 09:42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次轮较量中,前赛会冠军、本土传奇小威廉姆斯以两个6-2轻取德国美女维特霍夫特,顺利闯入32强。

  虽然仅作为赛会17号种子,但作为2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今年产后复出的小威又在温网闯入决赛,无疑也是本次家乡大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今年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01位的维特霍夫特,黑珍珠开局就很快进入状态,经过前三局的试探后逐渐适应了对手的球路,随后凭借犀利的接发球抢攻率先取得了破发,以3-1领先。维特霍夫特随即展开反扑,利用大角度调动完成了回破。不过卷土重来的塞雷纳还是凭借势大力沉的击球再度破发,在第七局顶住三个破发点的压力,完成保发的前世界一姐就确立了5-2的领先。士气受挫的维特霍夫特盘末失误增多,再次遭破发后就以2-6先输一盘。

  手感不减的小威廉姆斯在次盘首局以love game保发,状态依旧火热。不过维特霍夫特也找回了发球手感,拿下发球局后把比分咬成1-1平。两人随后各自保发,小威在第五局凭借标志性的大力发球连续得分,强势保发后就以3-2占先。感受到压力的德国姑娘一发成功率下降,美国传奇把握战机展开攻势,并如愿取得了破发。维特霍夫特随即展开疯狂反扑,但小威还是化解破发点保发,带出了5-2的领先。此时比赛胜负也失去悬念,最终小威在盘末再度破发得手,就以6-2取得大胜,晋级第三轮将对阵姐姐大威廉姆斯。

  (Benson)

美网小威大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