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公开承认詹皇当世最佳 还拿乔丹对比

勇士真核公开承认詹皇当世最佳 还拿乔丹对比
2018年08月30日 06:09 新浪体育
格林和詹姆斯 格林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参加勒布朗-詹姆斯的节目时承认詹姆斯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而且他希望詹姆斯能够大声地把这个事实告诉全世界。[詹皇是不是历史最佳?在这里挑战张伯伦魔术师]

  虽然格林和詹姆斯曾在场上有过冲突,但是他俩在场下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是合作伙伴。

  最近,格林又参加了詹姆斯的谈话节目,格林承认詹姆斯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而且他希望詹姆斯能够大声地把这个事实告诉全世界。

  “我认为你应该说出来。我认为你应该相信这点。你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这点。”当被詹姆斯的经理人卡特问到詹姆斯是否应该承认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时,格林这样回答道:“我认为勒布朗在过去四年里真正成为了勒布朗-詹姆斯。这和胜利无关,和数据无关,而是他找到了自己。”

  “人们直到现在才开始意识到他是最好的球员。但是我觉得在过去几年里,他一直在回避这点。当他开始说:‘去你们的,我就是最好的。’那时候,他才真正做回了自己。”

  格林随后还提到了迈克尔-乔丹,他指出乔丹就一直非常清楚自己有多么伟大。

  “太多人都回避这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永远无法发挥出全部的潜力。”格林说道。

  (罗森)

詹姆斯格林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