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李昇佑2球黄义助破门 韩国3-1越南进决赛

亚运-李昇佑2球黄义助破门 韩国3-1越南进决赛
2018年08月29日 19:13 新浪体育
韩国男足晋级亚运会决赛 韩国男足晋级亚运会决赛

  北京时间8月29日17:00,亚运会男足半决赛,韩国队对阵越南队。上半场比赛李昇祐为韩国率先破门,孙兴慜再助攻黄义助破门;第55分钟,李昇佑补射得分,第70分钟,陈明王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球,最终韩国队3-1战胜越南晋级决赛,他们将面对日本和阿联酋之间的胜者。[最强张玉宁即刻体验!冠军中超OL签国产锋霸]

  在1/4决赛中,韩国队经过惊心动魄的比赛,加时赛以4-3险胜伊朗U23,晋级了半决赛。越南队和叙利亚进入到加时赛,越南队最终依靠着一个进球淘汰了叙利亚晋级,这也是越南队历史上首次闯进半决赛。就在今年年初中国举办的U23亚洲杯上,这支越南队一路淘汰夺冠热门伊拉克和卡塔尔闯进决赛。这显然已经不是我们印象中那支任人宰割的鱼腩之师了。

  第5分钟,韩国就打破僵局!韩国中圈附近连续的传递给到禁区中路的黄义助,虽然被防守队员干扰了一下,但身后的李昇佑跟进上来左脚撩射球门左上角,皮球直入网窝,韩国队1-0取得领先。第8分钟,中前场右路越南获得任意球机会,阮光海左脚兜起来到大禁区,杜维孟头球一蹭打高了。第15分钟,韩国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孙兴慜右脚兜起来到禁区,被陈庭仲头球解围出来。第19分钟,韩国前场左路又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兴慜右脚起球到门前,被守门员裴进勇稳稳抱住。

  第23分钟,韩国队中场分球给到中前场右路的黄喜灿,一个内切后左脚低平球向前直塞,大禁区右侧金纹焕跟进上来右脚起高球传中吊往禁区,黄义助控制住皮球再次兜起来传中直接出了右侧底线。第25分钟,越南的反击机会,裴进勇带球压上,范春孟跟上有机会,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27分钟,韩国扩大了领先优势!孙兴慜中路直塞找到黄义助,黄义助得球后轻松挑射破门,越南0-2韩国。

  第31分钟,越南队换人,阮公凤换下了范德辉。第35分钟,韩国队进攻,金纹焕低平球直塞,前场右路孙兴慜跟进晃过门将右脚起球搓传,禁区中路被陈庭仲顶出来,外围黄喜灿顺势凌空抽射打呲了。第39分钟,越南尝试在禁区内寻找机会,几次传递后,阮公凤跟上打了一脚抽射高出了横梁。第41分钟,孙兴慜接队友直传,禁区内过掉出击的门将,底线挑传,后卫头球解围。上半场韩国队2-0领先越南队。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越南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阮光海大脚开出到禁区左侧给到大禁区左侧,弧顶处潘文德一脚抽射高出横梁。第50分钟,越南获得中场任意球,武文清任意球开出,给到中前场左路范春孟脚下,后者得球内切外围远射偏出。第55分钟,韩国队扩大了比分,中前场中路李昇佑带球长驱直入后,低平球向前直塞,裴进勇过来解围没有踢远,李昇佑机敏跟进补射得手,韩国队3-0越南队。

  第68分钟,武文清右侧边线球掷出,弧顶处潘文德得球,右脚的撩射打呲。第69分钟,越南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陈明王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直窜网窝,韩国3-1越南。第72分钟,韩国队换人调整,李石英换下孙兴慜。第75分钟,武文清右脚起高球传中吊往禁区,大禁区左侧阮英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79分钟,阮公凤中路拿球摆脱防守后右脚抽射打偏。

  第82分钟,陈明王角球开到禁区,小禁区前沿中路,范春孟门前撞射,被赵贤祐倒地没收。随后李昇佑禁区外围发炮被裴进勇挡出来。第86分钟,阮光海禁区外围拼抢得球,左脚打远射高了。第91分钟,范春孟左脚起高球传中吊往禁区,被金玟哉顶出来,弧顶处阮光海得球拔腿怒射被挡出底线。第94分钟,阮文决左脚斜45°传中给到禁区,潘文德顺势凌空弹射被赵贤祐稳稳抱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韩国队3-1战胜越南队。

  进球信息:

  第一球:韩国队:第5分钟,李昇佑撩射得分;

  第二球:韩国队:第27分钟,孙兴慜助攻,黄义助破门;

  第三球:韩国队:第55分钟,李昇佑补射得分;

  第四球:越南队:第70分钟,陈明王任意球直接破门;

  双方阵容:

  越南U23首发:50-裴进勇,20-潘文德,11-阮英德,19-阮光海,17-武文清,6-梁春长,15-范德辉,2-范春孟,4-裴进勇,21-陈庭仲,3-杜维孟

  替补:1-阮文煌,7-郑文利,8-阮文全,9-阮公凤,10-阮文决,13-何德征,16-陈明王,5-段文厚,18-杜雄勇

  韩国U23首发:18-赵贤祐、4-金镇冶、3-金玟哉、13-曹侑珉、6金纹焕、20-金正缗、8-李镇贤、17-李昇祐、7-孙兴慜、9-黄喜灿、16-黄义助

  替补:1-宋范根,2-黄贤秀,5-郑泰昱,10-黄仁范,11-罗相镐,12-李时荣,14-张允浩,15-李胜模,19-金健雄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