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谈遭爆冷只因太疲劳 教练赛后送拥抱鼓励

哈勒普谈遭爆冷只因太疲劳 教练赛后送拥抱鼓励
2018年08月28日 09:00 新浪体育
哈勒普出局 哈勒普出局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 世界第一、头号种子哈勒普在美网首轮不敌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一位在美网首轮出局的头号种子。

  哈勒普在之前的两站超五赛上都打进了决赛,连续打了10场比赛对她的体能储备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她本人也认为疲劳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这与在温网出局的情况不同,今天的失利是因为我太累了。但这种疲劳是一种积极的结果,我在之前的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都打得不错。所以我并不是因为身为大满贯冠军深感压力而输球。”

  世界第一也表示,虽然为连续参赛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但自己并不会缩减参赛的数量。“我从没想过要放弃比赛来保存体力,每赢得一场胜利都是对我自信心的极大鼓舞。”哈勒普说道,“尽管我在美网的成绩一直不是特别好,也总是发挥不出我的最佳水平。但我始终都在为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哈勒普还透露,自己的教练卡希尔在比赛结束之后给了她一个拥抱,也鼓励她保持积极的态度。

  由于哈勒普出局,与她同在一个1/8区的小威很可能将在第三轮与本场比赛的获胜者卡内皮对阵。哈勒普说:“她们俩的比赛一定非常有趣,因为双方都是如此厉害的球员。所以我觉得谁能更投入比赛,谁就将拥有更大的机会取胜。”

  而对于进入新建成的阿姆斯特朗球场比赛,哈勒普感到非常兴奋:“我很开心我是第一个进入新球场比赛的人,即便是在输球的情况下(笑)。那是个漂亮的新球馆,和这里其他的场地一样,都很棒。”

  在新球场登场的哈勒普受到了美国观众的热烈欢迎,这也成为了哈勒普今天较为美好的记忆之一。她说:“他们给我加油真太好了,我必须要感谢他们。因为坦白说,我并没有期待他们会如此欢迎我。我在第一盘落后的时候,感觉观众都在鼓励我,让我重新拥有了能量。”她还补充道:“以前我在美网表现不好可能是因为这里的氛围太热闹,而且大城市的节奏总是如此繁忙。不过这也是这项赛事独特的魅力,你在别的地方可感受不到这样的氛围。今天的观众只在局休的时候发出了欢呼,并没有影响比赛,也没有让我对此感到困扰。”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