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S排名:荷兰一姐进前八 科娃超沃兹来到NO.3

PRTS排名:荷兰一姐进前八 科娃超沃兹来到NO.3
2018年08月21日 17:15 体育综合
贝尔滕斯 贝尔滕斯

  在辛辛那提站斩获生涯最高级别单打冠军之后,博腾斯将目光投向了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

  荷兰一姐在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前进四位来到第七,也正式跨入了总决赛席位竞争者之列。

  博腾斯去年入围年终双打阵容,并成功打进了决赛。她将力争首次获得单打的参赛资格。

  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荷兰姑娘在周日的决赛救赛点逆转了世界第一哈勒普,连过四位世界前十摘得个人P5顶级赛首冠。

  PRTS积分榜前八位的另一处变动来自辛辛那提站四强科维托娃,她和今年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交换了位置,本周排在第三。丹麦名将在辛辛那提站次轮对阵博腾斯时因伤退赛。

  另外两位在辛辛那提站取得突破的球员同样迎来了重大提升。近来势头迅猛的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凭借四强的战绩前进六位,本周位列第22;八强选手特苏伦科则蹿升九位来到第26。

  双打方面,现任女双世界第一巴博斯携手搭档穆拉德诺维奇在周一正式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至此双打阵容尚余六席。

  比利时头号女单梅尔滕斯单双打齐头并进,继上周闯入PRTS单打积分榜前八之后,她本周又在双打积分榜上跻身TOP8。

  梅尔滕斯和搭档舒尔斯在辛辛那提站联手打进今年的第四个决赛,她们本赛季迄今一共斩获两个冠军。

  点击链接,查看最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完整排名:http://www.wtatennis.com/rankings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