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因右臂伤退圣何塞赛 无缘和阿扎上演焦点战

穆古因右臂伤退圣何塞赛 无缘和阿扎上演焦点战
2018年08月02日 10:13 体育综合
穆古鲁扎退赛 穆古鲁扎退赛

  美国,加州,圣何塞 - 当地时间周三,头号种子穆古卢扎在次轮开战之前宣布因右臂受伤退出今年的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

  西班牙名将原本将在夜场亮相,和同为前世界第一的阿扎伦卡展开一场焦点对话。

  “这两天我的右臂总是有些疼,我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准备,希望我能尽快恢复,参加接下来的几站赛事。”穆古卢扎在退赛声明当中说道。

  “圣何塞的设施非常完备,特别是场地。我一般都会选择这一站作为美网系列赛的开端,希望明年还能回来和各位球迷见面。”

  穆古卢扎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温网,第二轮爆冷输给了乌伊特凡克。这原本将是两届大满贯得主自那以来参加的第一站赛事,也是她的北美夏季硬地赛季首秀。

  世界第七去年在斯坦福站打进了四强,半决赛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凯斯。

  幸运落败者布林科娃将顶替穆古卢扎的签位,在当地时间晚七点迎战阿扎伦卡。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