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心无旁骛专注赛场 希望在圣何塞再创佳绩

大威心无旁骛专注赛场 希望在圣何塞再创佳绩
2018年08月01日 14:08 新浪体育综合
大威 大威

  在赛场下,大威廉姆斯确实有许多网球之外的业余爱好——但你不要误以为:她对于在网球场上赢得冠军的兴趣有一丝一毫的减少。

  “我能打出很精彩的网球,”她在圣何塞站的赛前采访中说道,“但如果你分心了,如果你的水平不够高了,那么赛场上就不会有你的位置,你会被别人击败,会被淘汰出局。所以我非常努力地训练,我热爱这项运动,而且我的身体里依然有潜能,可以支撑我继续留在赛场上征战。”

  本站比赛的前身是在斯坦福举办的西部银行精英赛,大威曾八次在这站赛事中跻身决赛,但今年来到圣何塞州立大学网球中心,是一次新鲜的体验。

  “我很期待在这里留下一些全新的回忆,”大威说,“这里的球场很棒,球迷们很有激情,我也激动。一切都很好。”

  38岁的大威已经准备好利用自己的全部经验,在这项新赛事中取得佳绩了。

  “这需要很多努力,你必须加快自己的脚步,”她解释道,“我知道,当我站上赛场的时候,我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当然我希望更短一点,但很可能会需要两三个小时来倾尽自己的全力。我想给对手、给球迷、给我自己留下怎样的印象呢?我会为这样的时刻做好准备的。”

  美国名将表示,目前她身心状态都相当好——她也知道,如果想要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说真的,夺冠的唯一方式,就是拥有那样的(积极)心态,否则你就无法做到。”大威补充道。

  (WTA中文官网)

大威圣何塞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