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做好准备迎接北美赛季 休假时彻底放松

穆古拉扎做好准备迎接北美赛季 休假时彻底放松
2018年08月01日 10:55 新浪体育综合
穆古拉扎 穆古拉扎

  穆古卢扎今年的温网卫冕之旅早早出局,经过休息整顿后本周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圣何塞。在赛前采访当中,西班牙名将表示自己已经蓄势待发,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北美夏季硬地赛季。

  前世界第一在温网第二轮爆冷负于乌伊特凡克,她也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调整和恢复。

  “我在欧洲,回西班牙呆了几天,放松心情,陪伴家人。没安排什么有趣的活动,只是让自己冷静下来。”她告诉记者。

  “我觉得没必要马上开始训练,也该给自己放个长假了。我想来打圣何塞,这是一站理想的热身赛起点。我休息了很久,也有时间练球。”

  前世界第一表示已经准备好迎接草地到硬地的转变。

  “我觉得这个过渡还是挺容易的。”她说,“每个人都会投入额外的精力去备战草地,但硬地是另一种打法,是最舒服的场地类型。它没有什么特点,平时我们也打的最多,所以比较自在。”

  穆古卢扎的北美硬地战绩在近年有明显提升。她将自己的进步视为刻苦努力收获回报,而不是逐渐适应了这里的氛围。

  “我觉得这不是因为我习惯了北美的气氛,”她说,“我也会飞往世界各地参加比赛。(我的成绩)确实有所提升,但我认为这跟适应不适应无关。我越打越好,训练更加勤奋,结果自然而然就来了。”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