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明年重返悉尼赛 展开自己的卫冕之路

科贝尔明年重返悉尼赛 展开自己的卫冕之路
2018年07月21日 09:04 新浪体育综合
科贝尔 科贝尔

  澳大利亚,悉尼 - 新科温网女单冠军科贝尔近日宣布,她将在2019年初重返悉尼国际赛,展开自己的卫冕之旅。

  在全英俱乐部的女单决赛中6-3 6-3击败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首次捧起玫瑰露水盘之后,科贝尔本周的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4位。

  科贝尔在今年悉尼站决赛中完胜本土宠儿巴蒂夺冠,回顾自己本赛季初的出色表现,德国名将也表示十分自豪。

  “我在悉尼度过了美妙的一周。那里的阵容非常强大,而且我又是非种子,所以我必须发挥出高水准,才能赢下一些非常艰难的比赛。”科贝尔说。

  “对阵巴蒂的那场决赛也并不轻松,但我在关键时刻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很开心能以一个冠军开启2018赛季。”

  作为2016赛季的年终世界第一,科贝尔在2017年一度跌出了TOP20行列,但悉尼站的这座冠军,开启了她的回春之路。

  科贝尔表示,当她明年一月再次回到悉尼展开卫冕征程时,球迷们可能看到一个甚至更加强大的她。

  “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努力改进我的打法,希望能更有侵略性,”30岁的德国名将在温网夺冠后说道,“我觉得自己现在的发球速度比去年要快一些了。”

  “参加悉尼国际赛总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跟一些顶尖高手正面交锋。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所以我能通过这些比赛让自己在休赛期之后尽快进入状态,同时适应澳大利亚的天气条件,毕竟那时候的澳洲跟欧洲的季节完全不同。”

  悉尼站赛事总监劳伦斯·罗伯逊也表示,他十分高兴能再次迎来科贝尔回到悉尼参赛。

  “这将是安吉连续第七年出战悉尼国际赛,这些年她在这里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当然,也包括今年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

  “安吉有一种独特的个人魅力,她打球的时候会闪耀整座球场。她是在这里最有人气的球员之一,如今她也让自己进入了现代网球最伟大的球员行列。我相信当她明年一月回到悉尼时,会受到热烈的欢迎。”

  悉尼国际赛是阿联酋航空澳网系列赛的其中一站,将于2019年1月6日-12日期间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

  (WTA中文官网)

科贝尔悉尼赛WT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