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文斯赢得美国内战 首进法网决赛和哈勒普争冠

斯蒂文斯赢得美国内战 首进法网决赛和哈勒普争冠
2018年06月08日 00:27 新浪体育
斯蒂文斯和凯斯 斯蒂文斯和凯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美国德比中,斯蒂芬斯以6-4/6-4完胜同胞凯斯,首次打入法网女单决赛,她将和世界第一哈勒普争夺冠军。

  斯蒂芬斯在和凯斯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不败,且一盘未丢,最近一次便是去年的美网决赛。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来到第三局,斯蒂芬斯在第一个破发点便把握住了机会,破发得手后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斯蒂芬斯在第六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取得了4-2的领先。

  接下来三局,双方各自保发,没有再出现一次破发点,斯蒂芬斯5-4领先来到首盘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斯蒂芬斯一上来就40-0领先拿到了连续三个盘末点,随着凯斯正拍回球挂网,斯蒂芬斯在第一个盘点就成功兑现,以6-4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斯蒂芬斯的发挥依旧稳定,凯斯第一个发球局尽管一度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不过最后在第四个上还是被破,斯蒂芬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斯蒂芬斯依然以4-2暂时领先。来到关键的第七局,凯斯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还是无奈被破,斯蒂芬斯迅速以5-2来到了发球胜赛局。

  这一局里,斯蒂芬斯在30-30平时送出一个正拍挂网,凯斯拿到了第二盘的第一个破发点,关键时刻,凯斯放出小球,斯蒂芬斯虽然及时赶到,不过回放短球时还是挂网,凯斯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至3-5。不过接下来还是凯斯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凯斯轻松保发,斯蒂芬斯5-4来到第二个发球胜赛局。

  这一局里,凯斯正拍回球出界,让斯蒂芬斯40-15拿到了两个赛点,结果她在赛点上打出了一个反拍直线制胜分,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决赛,将与世界第一哈勒普争夺冠军。(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