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建议杜兰特离开勇士!总冠军不该这样

NBA球员建议杜兰特离开勇士!总冠军不该这样
2018年06月07日 13:26 新浪体育
杜兰特会走吗? 杜兰特会走吗?

  北京时间6月7日,金州勇士在今天客场以110-102击败骑士,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拿到了赛点。凯文-杜兰特全场出战43分钟,23投15中拿到了43分13篮板7助攻的数据。赛后,有NBA球员发推认为,杜兰特也许应该离开勇士了。

  发出这个推特的人就是贾里德-达德利,在比赛打完之后,虽然勇士只是3-0领先还没有夺冠,但他认为勇士已经铁定夺冠了,而他给杜兰特的建议,是希望他拿到这个冠军之后就离开勇士。

  “拿到这枚总冠军戒指之后,我希望杜兰特去一个别的球队,然后尝试着带着他自己的球队夺冠……那样他才能得到真正的认可,虽然他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了。当然了,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夺得总冠军)这事儿本不该这么简单。”

  达德利这样写道。

  而实际上,早在5月份的时候,就曾经有消息传出称,杜兰特将会在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当时的消息显示,他跳出合同只是为了不再降薪,而拿更多的薪水,他最终的目标,还是跟勇士续约。

  (Tinoke)

杜兰特勇士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