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让他早打哪怕5分钟 也绝对不会是0-3落后

骑士让他早打哪怕5分钟 也绝对不会是0-3落后
2018年06月07日 12:36 新浪体育
如果前面的比赛早让胡德出战,骑士会是0-3吗 如果前面的比赛早让胡德出战,骑士会是0-3吗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继续激战,第三场比赛战罢,骑士在主场以102比110不敌勇士。今天罗德尼-胡德出战26分钟,成为奇兵的他,11投7中拿到15分6篮板的数据。

  自从季后赛第一场打步行者首发以后,胡德变彻底沦为了边缘人物,泰伦卢放弃了这位曾经在本赛季场均可以达到15+的球员。

  在输掉前两场比赛,克拉克森表现实在是太过于差劲后卢决定启用胡德,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给他一个机会,看看他的表现。”

  胡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虽然我没怎么上场,我还是在非常努力地训练,等待上场机会。当我得到机会,我要尽可能地利用好它,所以我肯定要在场上做出贡献。”

  第一节还有2分钟胡德登场亮相,出手一次三分不进,第二节一上来胡德突破抛投得分达成自己总决赛第一分,末端他重新上来后连得4分。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三节末端和第四节开局,接球中距离跳投得分,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转换进攻中顶开杜兰特上篮得分,低位背打格林转身抛投得分。

  今天胡德可谓是很好的展现了自己,把之前憋的一口气全部发挥出来了,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最后6分钟他没有一次触球。

  不管如何今天胡德的表现绝对是大家没有想到的,试想一下如果前两场比赛卢早点启用胡德没有使用克拉克森的话,哪怕让他替克拉克森打5分钟,也许现在局面会不会有很大的转变呢。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