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短期内决定是否退役 可能会从事商业

扬科:短期内决定是否退役 可能会从事商业
2018年05月09日 20:09 新浪体育
扬科维奇 扬科维奇

  几周前,看起来扬科维奇似乎即将结束她的职业生涯。如今,在最近的采访中,前世界第一、目前排名TOP300名开外的她,透露了一些重要的更新消息。

  “我将在短期内决定是否继续还是退役。”33岁的塞尔维亚人告诉家乡媒体《Kurir》说。

  “在赛场外,我感兴趣的事情有很多。我想,我将从事一些商业。网球给了我很多好处,包括让我去做一些让我认识自我并使我快乐的事情。那里有起起伏伏,输赢胜败,美好和不美好的时刻……”

  “分析这一切,我认为我拥有一段成功的职业生涯。我实现了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是个世界级的冠军,世界第一的网球运动员,处在巅峰有很多年,但我也经历了很多困难。”

  “我对我自己、团队以及家庭感到非常自豪,但由于赛程排得满满的,我并没有很多时间去回顾自己做得有多出色。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对我的成绩感到激动,而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保持待在巅峰并打出我自己的最佳状态。”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