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绝对打不过勇士!巴克利预言西决最多4-1

火箭绝对打不过勇士!巴克利预言西决最多4-1
2018年05月09日 11:03 新浪体育
火箭真的打不过勇士吗? 火箭真的打不过勇士吗?

  北京时间5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天主场进行的西部半决赛第五战中淘汰了爵士,晋级了西决,而另一边,3-1领先的勇士也将在主场迎战鹈鹕。火箭比赛打完之后,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对西决进行了展望。

  虽然勇士还没有淘汰鹈鹕,但巴克利已经默认他们将会杀进西决跟火箭会师了,而且,查尔斯爵士认为,火箭一定打不过勇士。

  “今天的比赛里,克里斯-保罗表现的真的非常出色,但与此同时我也要夸赞爵士,他们打出了一个精彩的系列赛,一个精彩的赛季。”巴克利说。

  “西决将会是火箭对阵勇士,这个事情我们早在去年十月份不就已经知道了嘛。不过火箭是不可能战胜勇士的,虽然我不想自己看起来像个傻子,但如果这轮系列赛打了超过5场,我会很惊讶的。”

  (Tinoke)

巴克利勇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