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米尔扎剑指东京奥运 生完孩子后会复出

准妈妈米尔扎剑指东京奥运 生完孩子后会复出
2018年05月09日 17:36 体育综合
米尔扎参加里约奥运 米尔扎参加里约奥运

  前女双世界第一米尔扎近日表示,她十分期待重返赛场,并将目光投向了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印度名将不久前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她将在今年十月迎来与丈夫马利克的第一个孩子。

  “2020年奥运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曾经说过很多次,作为网球运动员,我们都希望能够提前预知未来的生活。现在,我觉得这件事情也很有可能了。至少我可以确定,只要孕期一结束,我就会把复出参赛列为头等大事。”米尔扎在接受印度亚洲通讯社专访时说道。

  米尔扎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距离领奖台只有一步之遥,但她与同胞波帕纳搭档,在混双铜牌赛中输给了捷克组合赫拉德茨卡/斯泰潘内克,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31岁的印度名将坦言,她十分期待成为母亲的感觉:“怀孕这件事,不会让你退缩,它只会给你更多的力量。”

  近几年,米尔扎一直饱受膝伤的困扰,而在因怀孕而休战的这段时间里,她的伤病也得到了好转。

  “我从去年十月开始就没有打过球了,所以过去六个月我过得很惬意,接下来的这段日子也将是如此。每一个人都建议我要好好休息,所以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就算称不上完美,也比从前要好多了。”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