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特赛头号种子豪取12连胜 收获今年第三冠

拉巴特赛头号种子豪取12连胜 收获今年第三冠
2018年05月06日 09:41 体育综合
梅尔滕斯 梅尔滕斯

  摩洛哥,拉巴特—当地时间5月5日,2018赛季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结束了女单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以6-2 7-6(4)击败汤姆贾诺维奇,收获12连胜的同时拿到了自己的赛季第三冠。

  “胜利能给你很多自信,但是每场比赛之间你得做好准备。”她在夺冠后的一场电话采访中说道,“你要打的每场比赛对手都是不同的,无论你想不想和她隔网相对,比赛都得进行下去。我对最近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拿到本赛季第三个冠军的感觉令人惊喜。”

  梅尔滕斯在红土赛场上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先是在卢加诺站夺冠,后又在周末的联杯带 领比利时队取得领先。在昨天的决赛中,她击败了汤姆贾诺维奇,后者的最高排名为第47位。梅尔滕斯轻松拿下首盘后又在第二盘以5-3领先,在此期间她一直 掌握这比赛节奏,直到汤姆贾诺维奇挽救了一个冠军点后将比赛拖进抢七局。

  “第一盘我处于控制地位,她的失误也比我多。第二盘开局我打得很好,但是出现了太多次平分,所以结果都在两可之间。我拿到了冠军点后她保了下来,不过还好最后我还是赢了。”

  比利时人本赛季初成功打进澳网四强,收获开门红。她也将澳网的经验和气势沿用了下来。次盘5-3领先后被对手连追3局反超,她将比赛拖入抢七后终于兑现了第三个赛点,结束了这场一小时45分钟的冠军之争。

  “我越来越能在赛场上保证精神和身体的一致性,这能让我更好地准备打下一个球。”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