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谈低迷状态:陷入糟糕循环 将参加小比赛

布沙尔谈低迷状态:陷入糟糕循环 将参加小比赛
2018年04月05日 10:44 体育综合
布沙尔 布沙尔

  北京时间4月4日,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在查尔斯顿站的比赛中以两个4-6不敌外卡参赛的意大利老将埃拉尼,首轮出局。布沙尔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为4胜5负,与当年那个连续闯进大满贯决赛的天才少女判若两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布沙尔坦言自己正处于迷茫之中,她说道:“有时我感觉很好,有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坚持下去,我最近在训练中感觉不错,但显然把训练中的状态带到比赛中是很难的事情。我认为只有更多的比赛会帮助我。努力训练了两周,输掉了比赛,再努力训练两周,又输掉了比赛,这是一个糟糕的循环,因为你会在比赛中感到更加紧张,更有压力。尤其是当你以外卡的身份出现在一项重大比赛的中心球场。所以我也把自己放在了困境之中。”

  布沙尔认为媒体和球迷的过度关注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她希望从一些小比赛中找回自信,重新开始。“我想参加一些更小型的比赛,在没有人的地方比赛,没有人会关心,只是为了找回我的比赛节奏。”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