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埃拉尼回球上旋重 下轮战普娃也是恶战

科贝尔:埃拉尼回球上旋重 下轮战普娃也是恶战
2018年02月22日 16:26 体育综合
科贝尔 科贝尔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21日,2018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卡-普利斯科娃将在1/4决赛中与老对手科贝尔隔网相对,6号种子在一场焦点战中发挥稳健,以6-4 6-2完胜从资格赛杀出的前赛会冠军埃拉尼,终结了对阵后者的两连败。

  虽然比分看上去相当轻松,但场上的实际进程要激烈很多。在这场耗时65分钟的比赛里面,双方一共完成了七次破发。

  “我觉得这场其实挺艰难的,因为她现在的竞技状态非常好。”科贝尔赛后说道,“她在迪拜已经打了好几场,势必积攒了不少信心。”

  “我能做的就是尽全力投入战斗,不去想对手的情况。她的回球带有很重的上旋,我必须要坚决贯彻自己的打法。”

  这场胜利意味着科贝尔在今年参加的四站比赛里面都至少闯进八强,德国人年初手感爆棚,先是在悉尼成功捧杯,随后又在澳网跻身四强,上周在多哈也打进了1/4决赛。

  面对下一轮的对手卡·普利斯科娃,德国人在交战记录上以6胜3负保持领先。

  “和普利斯科娃的比赛定将是一场恶战,”科贝尔表示,“我很了解她的打法,知道会面对什么,我必须要拿出最佳状态,下一场和今天的比赛完全不同,我很期待和她再次交手。”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