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赛齐布娃完胜本土选手 利斯基止步次轮

布达佩斯赛齐布娃完胜本土选手 利斯基止步次轮
2018年02月22日 11:46 体育综合
齐布尔科娃 齐布尔科娃

  匈牙利,布达佩斯 - 当地时间2月21日,2018赛季匈牙利女子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以6-3 6-3横扫本土外卡球员斯朵拉,同样顺利晋级第二轮。

  “我今天的正反拍都很稳定,”齐布尔科娃赛后评价道,“我的身高在巡回赛中占不到任何优势,但我会尽可能打出攻击性,因为这是我成为顶尖球员的唯一机会。”

  斯洛伐克人对阵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后者6-3 7-5力克尼库莱斯库。

  “我们彼此都很了解,之前组对参加了很多双打比赛,也经常在单打赛场碰头。”齐布尔科娃说,“她会大量运用切削,抓住机会就上网,和今天的对手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当日还进行了三场女单第二轮较量。马尔蒂奇以3-6 6-4 6-4逆转6号种子萨斯诺维奇,将和幸运落败者库兹莫娃争夺四强门票,后者6-2 6-4完胜德国名将利斯基。乌伊特凡克6-1 6-0爆冷挑落5号种子布扎内斯库,晋级八强静候2号种子张帅和资格赛球员塞佩洛娃之间的胜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