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希望费德勒夺冠 费纳争NO.1会是今年主旋律

穆古:希望费德勒夺冠 费纳争NO.1会是今年主旋律
2018年02月16日 16:36 体育综合
穆古 穆古

  穆古拉扎在多哈站的晋级之路较为顺畅,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西班牙人被问及费德勒可能将在下周来到世界第一的话题,穆古拉扎回应道:“我想任何人包括罗杰都是希望登上世界第一的。我们希望看到这周会是罗杰(夺冠),下周就会是拉法(夺冠),我觉得情况就是这样,因为对我来说他们是我最为关注的球员。”

  “所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我觉得他们的世界第一之争可能会持续一整个赛季。”

  西班牙人对她与段莹莹的比赛也做出了见解:“我在去年美网跟她交过手,我记得那场比赛很艰难,这场比赛也很相似,特别是在最后。有趣的是,她在最后阶段打得比我好,挽救了很多赛点,但我现在回想起来比赛的最后阶段是很紧张刺激的。”

  穆古拉扎也分析了她最近两场比赛的状态:“我觉得我的表现很不错,自从我上次比赛已经过去不少日子了,所以这里的每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来到这里我的目标就是多打几场比赛,并且能和顶尖选手交手,并且保持我的竞争力。至于我在这站比赛最终拿到什么样的成绩我并不是很在意,现在我只希望感受到那种竞争的感觉,并且保持没有任何伤病,我想这就够了。”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