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张继科"隔空"上春晚 网友调侃:央视有点坏啊

景甜张继科"隔空"上春晚 网友调侃:央视有点坏啊
2018年02月16日 08:17 新浪娱乐
张继科现身春晚分会场 张继科现身春晚分会场
景甜景甜

  狗年央视春晚。景甜、张继科这对绯闻情侣同登一届春晚引发网友调侃。

  早前,大家已知景甜会加盟今年春晚,和李易峰、江疏影合唱歌曲。而在前几天联排时,景甜身着国家队最新款羽绒服亮相央视的照片也曾引起热议。众“八卦”网友结合景甜近期和张继科各种亲密互动,一度调侃称国家队服定是绯闻男友张继科所送。亦有网友揣测今年情人节连着春节假期,二位绯闻“小情侣”是否会一起度过。

  虽刚过去的情人节未见二人公开“发糖”。但在今天刚播出的央视春晚分会场画面中,网友惊喜发现张继科现身舞台。而景甜也出现在主会场歌舞节目中。虽二位不在同一会场,但亦有不少网友为这对“隔空”同上春晚的绯闻情侣送上祝福:两位年轻人棒棒哒!祝幸福!(XLZY/文)

景甜张继科春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