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出席自有服装品牌发布会 透露18年战袍已出炉

2016年12月07日13:1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 - 大威目前正在积极展开2017赛季的备战工作,而前世界第一日前表示,她为2018赛季而设计的战袍也已经出炉。

  大威新赛季的首站比赛将是奥克兰ASB精英赛,在她繁忙的休赛期期间,她抽出了一些时间来为其服装品牌EleVen的最新系列——“卡萨布兰卡”展开新款发布会,这一新系列,也圆了大威长久以来的一个执念。

  “我所有的系列都会提前设计好,所以虽然我们现在展示的是2017赛季的新款球衣,但实际上我们已经计划好了2018赛季的一切设计。”大威在坦帕的EleVen新款发布会上说。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年的所有设计,同时,后年的也已经准备就绪。”

  大威在今年美网身穿的Prism系列,完全展示了她在设计中对于细节的重视,以及对于EleVen品牌的全情投入。这一系列,也被评为2016女子网坛八大最佳战袍之一。

  “过去这个赛季的Prism系列,是受到棱镜折射光谱的启发。我们的灵感来自于三原色为基础的所有复合颜色,可以说,我们几乎用到了光谱上有的所有颜色!而新赛季的‘卡萨布兰卡系列’则与之完全相反,我们使用的是黑白色系。”

  “这一系列的基本色调就是黑与白。当你想到经典爱情电影《卡萨布兰卡》的时候,它整体上就是黑白色调的。这也是我们从其中汲取的灵感,一种真切的经典感。黑色、白色,以及一点点红色。”

即使对设计事业的热忱使大威在场下也一直非常忙碌,但是在赛场上,这位七度的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依然只有一个目标。

  “当然是赢得每一场比赛啊!”大威大笑着说。

  “我一直在健身房努力训练,并且逐渐回到球场。我太爱这项运动了,真的。我爱这种挑战的感觉。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了网球,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我正在努力备战2017赛季,我想其他球员们也是一样。”

  努力备战2017,2018也已整装待发——大威距离她出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伟大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

文章关键词:大威廉姆斯战袍设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