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科贝尔完胜凯斯取三连胜 携齐布晋级四强

2016年10月27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出线科贝尔出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 2016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在今天展开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红组最后一轮一场较量中,世界球后科贝尔以6-3/6-3完胜美国新星凯斯,取三连胜列小组头名出线,凯斯和哈勒普都遭到了淘汰,齐布娃则拿到了另一个四强席位。

  科贝尔和凯斯之前有过6次交手,科贝尔以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包括今年的迈阿密和里约奥运会。

  德国姑娘在此前两场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了齐布娃和哈勒普,提前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这是其生涯首次从总决赛小组突围。凯斯在输给哈勒普后战胜了齐布娃,今天只要拿下一盘就能出线。

  首盘比赛从第三局开始进入了破发大战,双方都未能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就这样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科贝尔在第7局love game破发后以4-3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中,世界第一逐渐掌控了比赛局面,她在盘末阶段连保带破,最终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凯斯率先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回过神的科贝尔马上直落四分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两局,德国姑娘继续占据主动,她连保带破后以4-2领先。赛末阶段,科贝尔仍然掌控局面,最终以6比3拿到了胜利。

  (double)

文章关键词:年终总决赛科贝尔三连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