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锁定年终总决赛第三个席位 连续三年入围

2016年09月30日13:2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WTA宣布哈勒普入围总决赛WTA宣布哈勒普入围总决赛

  继小威廉姆斯和科贝尔入围之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哈勒普也已经确认入围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世界排名前八的单打球员和双打组合将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赛事奖金700万美金。

  哈勒普本周在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闯进女单半决赛后即锁定了一个总决赛的入围名额,这是她连续第三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此前两次入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罗马尼亚人表现出色——2014年她在小组循环赛阶段战胜了小威廉姆斯并且最终闯进了决赛,2015年她在小组循环赛阶段打败了去年的美网冠军佩内塔。

  “祝贺哈勒普连续第三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先生表示,“她是一位非常杰出的球员,今年她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拿了三个巡回赛冠军,相信到时候新加坡以及全世界的球员都会欣赏到她与其他WTA顶尖球员们的精彩比赛。”

  2016赛季共有四位球员赢得三个WTA女单冠军,哈勒普是其中,其他三位分别是阿扎伦卡、科贝尔和斯蒂文斯。在今年的Mutua马德里公开赛上哈勒普收获了个人第二个强制顶级赛女单冠军,之后她又在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和罗杰斯杯赛上背靠背夺冠。本赛季她到目前为止的总战绩为43胜14负(截止到武汉1/4决赛)。此外,哈勒普还在Apia国际赛和西南公开赛上打进了四强,BNP巴黎银行公开赛、迈阿密公开赛、温网和美网这四项赛事罗马尼亚人则跻身八强。

  “能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我今年的主要目标之一。今年将是我连续第三年参加WTA年终总决赛,希望我能取得好的成绩。去2014年开始我(在总决赛上)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有信心我可以取得好成绩。我会全力以赴。”哈勒普说道。

  迈向新加坡积分排行榜(截止至2016年9月26日):

排名

球员

 

排名

组合

1

科贝尔 (德国) – 已入围

 

1

加西亚(法国)/梅拉德诺维奇(法国) - 已入围

2

小威廉姆斯 (美国) – 已入围

 

2

辛吉斯(瑞士)/米尔扎(印度)已入围

3

哈勒普 (罗马尼亚 – 已入围

 

3

马卡洛娃(俄罗斯)/维斯尼娜(俄罗斯) - 已入围

4

A·拉德万斯卡 (波兰

 

4

巴博斯(匈牙利)/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

5

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捷克

 

5

赫拉瓦奇科娃(捷克)/赫拉德奇卡(捷克)

6

穆古鲁扎 (西班牙

 

6

詹皓晴(中华台北)/詹咏然(中华台北)

7

齐布尔科娃 (斯洛伐克

 

7

马泰克-桑兹(美国)/萨法洛娃(捷克)

8

纳瓦罗西班牙

 

8

格尔格斯(德国)/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捷克)

9

凯斯 (美国

 

9

徐一璠(中国)/郑赛赛(中国)

10

孔塔 (英国

 

10

阿塔沃 (美国)斯皮尔斯(美国)

文章关键词:哈勒普武网年终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