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第5日前瞻:科娃孔塔对攻 拉德将战库兹娃

2016年09月29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娃能否再进一步科娃能否再进一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武网将进入正赛第五日,可谓看点满满。除剩余的单打1/8决赛将补赛外,1/4决赛也将全面开战。其中,科维托娃将迎战11号种子、同样以一往无前的进攻为标志的英国一姐孔塔,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球风灵动多变的4号种子哈勒普将在八强战遭遇美国新星、重炮手凯斯。

  艰难鏖战逆转世界第一的科娃,将在1/4决赛迎来英国一姐孔塔的强力冲击。两人此前交锋两次,各胜一场势均力敌,最后一次对决发生在今年的伊斯特本站,孔塔三盘逆转科娃。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场孔塔在决胜盘直落六局横扫科娃。两人不但风格近似、同为WTA最锋锐的“矛”之一,而且本届比赛表现同样出色,这场遭遇战将是一场残酷的近身肉搏,而刚刚鏖战超过3个小时的前赛会冠军的能量储备情况,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向。

  本届武网开赛至今未丢一盘的哈勒普将在1/4决赛遭遇美国力量派新星凯斯,后者在本届武网同样凭借出色的发挥出色首次闯进女单八强。双方过往共交手四次,哈勒普三胜一负稍占上风,值得一提的,凯斯在拿下两人首场对决的胜利后,已经连续三次输给对手。两人最后一次碰面发生在今年的蒙特利尔决赛,哈勒普两盘完胜夺冠。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中生代名将与新生代翘楚的强力对话,一个擅长抢点进攻和落点控制,另一个精于力量压制,有望为球迷奉献一场风格对比鲜明的大战。

  另外A-拉德万斯卡将对阵库兹涅佐娃,这也将是一场精彩的球路变换大战,而扬科维奇、卡-普利斯科娃、齐布娃等人则要面临一天双赛的可能性,她们还需先进入8强,再在晚场出战力争半决赛门票。

文章关键词:科娃拉德武网哈勒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