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库兹领衔出战WTA天津赛 赛事奖杯闪亮登场

2016年09月01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赛公布明星阵容天津赛公布明星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2016年天津公开赛官方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帝旺凯悦酒店举行,赛事运营方发布了明星球员、主题曲、赛事奖杯、赞助商等最新赛事动态。波兰名将、上届天津公开赛单打冠军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俄罗斯军团代表人物斯沃特拉娜-库兹涅佐娃,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来自波多黎各的选手莫妮卡-伊格,首届天津公开赛单打冠军艾莉森-里斯克,以及来自天津本土的两朵”金花“彭帅和张帅,她们将领衔于10月10日-16日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天津公开赛球员阵容。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郎维,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天津市体育局巡视员、副局长刘树华,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乃满,天津市政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赵跃华,天津市静海区体育局局长王金锁,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开发建设委员会主任袁建立,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张灏,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长江,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继东,WTA亚太区赛事运营副总裁陈述,APG咨询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y Hon,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Stephen Duckitt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2014年,首届天津公开赛成功举办,获得了来自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和参赛球员的高度认可。2015年,天津公开赛继续成长,不仅赛事奖金翻倍,同时还引入了鹰眼技术。如今,年轻的天津公开赛已经走到第三个年头,此次新闻发布会揭开了今年赛事的诸多亮点。

  首先,围绕天津公开赛赛事口号”心的开始、心的对决“而精心创作的赛事主题曲首次亮相,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一位青年女歌手在舞台上演绎了这首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女子网球赛事歌曲。”心的开始、心的对决“一直以来都是天津公开赛掷地有声、直击心灵的口号,而今年这一主题口号是第一次用青春洋溢的旋律表达出来。正如歌词中提到:”心的开始,成长旅程有你作伴;心的对决,我们站在赛场两端“,三年级的天津公开赛正在从一个备受各方高度评价的年轻网球赛事,逐渐成长为一场令每一个参与者印象极为深刻的国际化网球盛宴。

  发布会上的另一大看点,则是赛事冠军奖杯的闪亮登场。作为国际顶尖职业网球赛事,天津公开赛从创办伊始就一直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传统与现代的交织互融,而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五行元素”的赛事奖杯更是这一主题的完美诠释。印玺式的底座,配上篆刻的”天津公开赛“几个字,颇显奖杯创作的独具匠心;由云纹和水纹相互嵌入而形成的奖杯杯身,则托起了一个充满光泽且神采奕奕的网球,蕴含”日出东方“之意,也象征着天津公开赛的不断成长。

  除此之外,天津公开赛赛事赛事总监Stephen Duckitt先生还在发布会上介绍了2016年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为赛事赞助商代表颁发官方证书,以感谢他们对于天津公开赛的巨大支持。团泊豪迈(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女士在发布会上宣布了天津公开赛网球俱乐部的正式成立,并且讲述了她十几年来从事网球工作的快乐与收获,也欢迎所有热爱网球的朋友、支持天津公开赛的球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够加入到天津公开赛大家庭中来,与天津公开赛共同成长。

  2016年天津公开赛已经正式开票,其中包括学生票、普通票、VIP票,广大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天津公开赛官网www.tianjinopen.com、微票儿官网www.wepiao.com、天津公开赛官方微信号“天津公开赛”、微信钱包电影票栏目、QQ钱包电影演出栏目等多种方式购买到球票。

  天津公开赛于2014年落户静海团泊新城西区,已逐渐成为天津静海一张新的”城市名片“。同时,天津公开赛一直致力于将自身品牌打造成为WTA最具影响力的巡回赛之一。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必将带动天津大众网球人口的增长,使更多人能够加入到爱网球的大家庭中来,与天津公开赛共同成长。

文章关键词:库兹涅佐娃张帅天津赛彭帅A-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