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穆古拉扎取首胜 直落两盘淘汰范德维格

2016年08月18日10:5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拉扎穆古拉扎
  美国,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7日,2016赛季西南公开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三穆古卢扎克服首盘危机淘汰范德维,职业生涯首次进入辛辛那提站第三轮。
  对于新科法网冠军来说,辛辛那提站是座始终攻不下寸土的城池:西班牙人过去三次亮相西南公开赛未取一胜。这次穆古卢扎终于实现了突破,第二轮直落两盘以7-6(4),6-2淘汰美国大炮范德维,也终于在本项赛事中开了张。
  “我终于能在这里赢一场比赛了,而且是击败了一位非常危险的对手。”穆古卢扎说,“她的击球力量很充足。很高兴我能够进入第三轮。”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穆古卢扎还是有些忌惮范德维的抽球。她在某一局比赛中发出了三个双误,随后反手失误送出全场首个破发,2-4落后对手。不过 穆古卢扎没有惊慌失措,而是重新组织进攻,在下一局立即实现回破,抹掉了劣势。在接下来的抢七中西班牙人保持了这样的手感,7-6(4)先下一城。第二盘 她的手感依旧火热,两次破掉了范德维的发球局,全场耗时1小时25分钟结束战斗。
  两位球员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数量都差不多:穆古卢扎轰出21个制胜分,送出20个双误;范德维这两项数据分别为22和21。虽然美国小将在首盘大部分时间里都能压制住对手,但在关健分上表现略逊一筹。穆古卢扎拿到三个破发点全部兑现,而范德维拿到两个还浪费了一个。
  在辛辛那提收获首胜的世界第四有什么新目标呢?
  “首先我要保证自己不能受伤,”穆古卢扎笑道,“然后就是保持这样的状态,尽可能多赢几场比赛。”
  接下来她将对阵16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和奈良久留美之间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穆古拉扎辛辛那提赛范德维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