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辛吉斯/米尔扎将拆对 因过去五个月战绩不佳

2016年08月10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米尔扎辛吉斯/米尔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辛吉斯/米尔扎这对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决定分道扬镳。

  印度托拉斯通讯社援引米尔扎身边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她们之所以决定散伙是因为过去五个月“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这段期间,辛吉斯/米尔扎数次败在排名百位开外的对手拍下。

  辛吉斯与米尔扎在2015年印第安维尔斯赛首次搭档就夺得冠军,此后她们又取得了一连串耀眼的成绩,包括连续三个大满贯冠军,2015年温网和美网,2016年澳网,此外还在2015年年终总决赛夺冠。这对很有默契的搭档一度取得41连胜,直到本赛季在多哈被维斯妮娜和卡萨金娜这对俄罗斯组合终结。而自那之后,辛吉斯/米尔扎只夺得了一个冠军。

  该消息来源还透露,米尔扎将会和斯特里科娃搭档,而辛吉斯的新拍档将是美国的范德维格。辛吉斯/米尔扎最近一次参赛是在奥运之前的罗杰斯杯,她们在1/4决赛不敌麦克哈尔/默罕穆德。

  不过对于这次分手的报道,到目前为止,辛吉斯和米尔扎都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

  (Chen)

文章关键词:米尔扎辛吉斯分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