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已不具备对攻恒大 0-0某种意义算成功

2016年08月09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国安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恒大国安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补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阵主场经过90分钟鏖战与北京国安互 交白卷。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邓乐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坦言国安已不具备与恒大对攻的能力,但0-0的结果是某种意义上的成功,称裁判该戴耳机减少球员之间的麻烦。邓乐军则认为恒大想轻松战胜国安也不容易,徐云龙给了后防线信心。

  两人谈国安排兵布阵的变化——

  邓乐军:天气非常炎热,而且国安的整体实力从方方面面讲都不如对手,徐云龙伤愈复出,安排三个中卫在后防线上,也是针对恒大喜欢打中路的特点。谢峰要立足防守,守平是本场的目标,不过国安在进攻时还是要敢于投入兵力,毕竟恒大想轻松战胜国安也不是容易的。

  魏翊东:非 常务实的战略,不过这样的形式恒大应该也很熟悉,毕竟多数球队遇到恒大都会采取这样的战术。如今的国安确实已经不是14年那个可以战胜恒大的国安了,我们 要审时度势,球员更迭虽然不是特别大,但球员的竞技状态和技战术水平已大不如前,尤其是进攻,目前恒大进了41个球,国安才进17个球就是最好的说明。

  魏翊东谈于汉超受伤——

  这也是个麻烦事儿,不光是对于恒大,对于国家队12强赛也是,中国队1号要客战韩国,6号要在沈阳对伊朗,希望于汉超,包括张呈栋能够赶上这两场比赛。

  两人谈争议犯规——

  邓乐军:两人跑动中可能有一些碰撞,但手上没有明显动作。

  魏翊东:周刚在侧后方显然是没认定这球犯规,而是第一助理摇旗示意才吹,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好像都没有戴通讯设备。我们看周刚没有戴耳机,他得跑过去和助理裁判交流,都2016年了,还这么麻烦,这也给双方球员造成了不必要的争议。

  邓乐军谈谢尔盖耶夫——

  跑动非常积极,但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前面,拿球的机会确实非常少。

  魏翊东谈国安——

  国安目前确实不具备和恒大打对攻的资本,但国安打防守就得有反击,打反击就的有速度,而国安现在最缺少的就是速度。总感觉本赛季国安前场连不起来,同样是这批人,训练内容不一样,比赛中表现的就不一样。

  魏翊东形容保利尼奥于大宝身体接触——

  保利尼奥下落的过程有一个抱住于大宝颈部的动作,就像体操运动员下杠时的挂杠动作,这个力量肯定是相当的大的。

  总结比赛——

  魏翊东:国安这场0-0踢得算不上漂亮,足球战术没有好坏,都是以结果来计算成败。0-0对于目前的这支北京国安来说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成功,恒大肯定比较郁闷。凭借这场平局也避免了单赛季被对手四杀。541的打法也给国安提供了一种新的战术可能。

  邓乐军:这场从恒大客场取得1分,也说明通过全队努力,球员技战术安排做得非常努力,也达到了球队的任务要求。特别好的一点,虽然是3中卫的打法,尤其徐云龙的补位给了克里梅茨和雷腾龙信心,让他们俩能真正逼出来在中路限制了高拉特和阿兰的发挥。

  (糖蜜)

文章关键词:中超联赛广州恒大淘宝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