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为后防功勋办200场仪式 定海神针自嘲进球少

2016年08月09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为冯潇霆举办200场仪式恒大为冯潇霆举办200场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的补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其后方核心冯潇霆(也有人称他为“赵旭日”)继续因伤缺席,但冯潇霆却依旧收获了现场球迷的疯狂喝彩。

  此番喝彩并不是由于冯网红又在七夕佳节表演“花式虐狗”,而是恒大淘宝俱乐部在中场休息时间为这位后方功勋举办了效力球队200场的仪式,正式成为继冯俊彦、郜林和郑智之后第4位踏入恒大200场俱乐部的成员。

  在6月28日恒大客战泰达的足协杯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冯潇霆就迎来效力球队的第200场比赛。但之后因连续征战客场等原因,恒大俱乐部为冯潇霆举办的200场仪式直到今天才正式举行。当然,冯网红也在昨晚发布的七夕节终极指南——“霆哥教你过七夕”中及时预告了此次重大仪式的到来。

  自从加盟恒大之后,6年时间里,冯潇霆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是恒大实现中超五连冠和两度夺取亚冠的功臣。曾经,有球迷觉得他比较软、对抗差,但当恒大防线缺了他的时候,特别是最近恒大多位后卫伤停后方吃紧时,这位后防定海神针的作用才愈发显得重要。

  6年时间,200场,冯潇霆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献给了恒大。衷心祝愿婷婷早日从伤病中康复,为恒大本赛季双冠的目标及国足十二强赛努力!

  另外,让我们回顾一下“网红段子手”霆哥在200场之际对自己的希冀!

(坡上宫二)

文章关键词:冯潇霆广州恒大200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