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4200万外援复出 直言面对竞争尽100%努力

2016年08月09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场比赛J马伤愈复出,替补阿兰登场本场比赛J马伤愈复出,替补阿兰登场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在中超联赛进行的一场补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结果双方战成0-0平。在本场比赛之中,之前受伤外援J-马丁内斯终于复出,看得出马丁内斯的状态正在恢复之中。

  比赛之后谈到复出感觉时,马丁内斯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关心。回到场上非常开心,那么长时间,现在伤差不多了,需要找到场上节奏和适应比赛的高强度。

  马丁内斯坦言:通过受伤这几个月对中超的观察和与球队的接触,有中超已经有了更好的认识,中超水平还是挺高的,非常强大的一个联赛。现在很多球队引进很多好的外援,能帮助球队和联赛越来越好

  复出之后马丁内斯不得不面临与阿兰竞争主力位置,对此马丁内斯:我们球队里面很多球员实力都非常强,像阿兰去年伤了半年时间,现在终于复出也证明了自己实力,郜林状态也非常不错,至于我,会继续努力最大努力帮助主教练和球队赢得比赛。

  马丁内斯特别强调到:我还会和过去一样,每天尽百分百努力,如果我今天进球的话你就会觉得我状态恢复很好。但对我来说还是放平心态,尽最大努力训练,调整状态。

  最后谈到对广州这座城市的印象,马丁内斯表示:广州是一个国际化都市,特别大的城市,还不太了解,但平时会带家人到处走走看看。

  (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北京国安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