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星自曝8岁起看纳达尔比赛 坦言爱拉法的一切

2016年08月04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萨金娜卡萨金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不久前,俄罗斯新星卡萨金娜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纳达尔是自己的偶像,“我爱他的一切”。和纳达尔一样,卡萨金娜也更喜欢红土赛场。

  19岁的卡萨金娜无疑是今年WTA最受瞩目的新人之一,年初澳网,她打入第三轮,获得了挑战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的机会,法网和温网也都进入第三轮,温网与大威廉姆斯的对决是长盘憾负。目前,卡萨金娜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27位。

  俄罗斯姑娘是在哥哥的影响下拿起网球拍的。“他以前打网球,但只是出于好玩。他是业余选手。我那时候还很小,6岁,他建议我父母,让我打网球,说这对孩子有帮助。”

  被问及网坛偶像,卡萨金娜说出了纳达尔的名字。“从8岁开始,我就看拉法的比赛了,他在2005年罗兰-加洛斯赢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我爱上他的比赛,他的个性,一切。从那次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作为球员的他。我爱一切,他的球风,他的言行举止。对我来说,他是成为体育人的完美典范。”

  虽然在硬地赛场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和纳达尔一样,卡萨金娜更偏爱红土赛场,认为有助于增加球的上旋。“去年我在红土上打了7个月,成绩挺好。但在那之后,我开始打更多的硬地赛,红土赛少了。我现在更适应硬地。但我仍然喜欢在红土比赛,球速比较慢,更强调战术性。我依然爱红土。”

  
(Chen)

文章关键词:卡萨金娜纳达尔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