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成中网最受欢迎服务 InNail带你看众巨星喜好

2016年10月11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中网落幕2016中网落幕

  网坛巨星,巅峰对决,堪比大满贯的阵容的2016中网闪耀了这个刚刚过去的十一。

  中网的球员服务一直以来备受好评:世界一流的健身房、超豪华的球员休息室、专业营养的球员食堂,还有专门满足女球员们美甲需求的美甲工作室呢。

  比起赛场上的严阵以待,场外球员区的“日常”就显得有爱多啦!

  想知道世界第一科贝尔,本届中网女单冠军A-拉,美甲姐妹团库兹涅佐娃,“蛇姐”斯托瑟、文奇、科维托娃等等,在比赛之余都在玩些什么?

  来看看这间位于CP028的美甲工作室,在这个十一里那些关于时尚和美丽的日常吧!

  同样出自美甲姐妹团的沃兹尼亚奇,到达中网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地光顾了这里。肤白貌美,修长白皙的双手,让丹麦甜心驾驭起荧光粉也是手到擒来。

  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中网的美甲服务总是赞不绝口,表示“希望低下头的时候,可以看到美丽的指甲”。

  大女孩利斯基,在等待第一场比赛前来到这里。希望通过美甲缓解紧张的她,还做不到心如止水,只好央求萌教练一直陪在她身边交流战术。

  当天赢下比赛后,好心情的她晚上就预约了第二天来美甲。两次都选择了相似的白色系可给萌教练带来不小的困扰:“你花了一个小时?这不和昨天一样嘛!”

  喜欢在赛前美甲的还有萨法洛娃和马泰克这对姐妹淘,除了骄人的战绩,两人的友情也让旁人羡慕不已。

  她们只要同框,无需多说就会自带那种搭档间特有的默契。也再次恭喜两个人获得本届中网女双冠军!

  如果有指甲款式最小清新奖,那就一定属于哈勒普!选择透明为主色调的她,亲自给自己设计的款式:右手无名指上印着“Smile”,左手无名指上印着“Love”,外加一颗红色小桃心。

  听到Yanina婚讯的她除了恭喜之外,还表示自己的理想结婚年龄是28-29岁,哈哈,要祝福哈妹梦想成真哦!

  这里也不缺少中国小花,荀芳颖、陈佳慧、韩馨蕴和教练,王雅樊、杨赵煊陪着妈妈…

  这里从来都不只是一个人的比赛,每位球员背后都有默默支持和付出的家人。这里有竞技的残酷,却从来不缺少亲情的柔软。

  常年一起征战世界各地的他们,即是对手,更是战友。

  比如阴雨连绵的午后,你们坐着,我们站着;你们美着,我们看着。

  可有时,男士们也不止是看着。

  美甲自古就不是女生的专利,男士们对手和指甲同样有美的追求。不过他们似乎只关注干净和整洁。

  球员们在这里像比赛一样认真地去挑选颜色、款式,流露出轻松的笑容却完全不同于赛场。

  能让他们如此开心,这间由InNail经营的美甲室可谓功不可没。

  作为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市场推广核心合作伙伴,这已经是InNail与中网合作的第三年了。他们凭借健康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赢得了中网组委会和世界网坛巨星们的一致喜爱。

  他们还贴心的为每一位球员准备了礼物:由InNail投资人黄晓明先生亲手设计的珍爱小熊颈枕一只。它还是高圆圆、周迅、杨幂等“”明星美甲姐妹团”的心头爱呢!

  这一季,同以前一样,他们默默守护的,只是整个球员区的一隅。

  但也正是由于每一个的“一隅”,都有这些无名英雄的守护,才让每一年的中网赛事更加精彩!

文章关键词:中网中国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