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选材 “郑洁杯”城市训练营开封站落幕

2016年08月15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加训练营的小球员参加训练营的小球员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2016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城市训练营开封站在蓬勃网球俱乐部河南大学网球场圆满落幕。作为“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旗下训练营活动,城市训练营旨在通过国际优质网球教练深入基层网球活动的方式,提高基础网球教练教学水平,同时发掘优秀的青少年网球选手。

  开封站的活动为期6天,由WTA 职业网球教练 “郑洁杯”城市训练营总教练张宇、原国家网球队队员刘利和WTA职业体能教练卓掌一组成教练组为近20名网球选手量身定制训练计划,提高选手们的网球水平。训练营首日,教练组为每名选手建立了训练日志,对选手们的技术及体能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评估。在随后的训练中,针对每名选手不同的特点,以分组的形式,着重对每名选手的薄弱技术进行指导。力求帮助青少年网球选手们建立良好的训练习惯。

  在训练营教学过程中,基层教练员以助教的形式加入到训练中。城市训练营教练组用实际教学的案例,来交教练们世界先进的网球教学理念,从而增长基层教练员的网球眼界。

文章关键词:网球郑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