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票价 接地气+回馈去年观众

2016年07月21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丽的珠海赛赛场美丽的珠海赛赛场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网球赛季相继开票,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票价也提前掀开面纱。一句话概括那就是——票价相当值!

  赛事组委会透露,今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继续本着“为民办赛”的宗旨,致力于提升观赛体验,并将推出比去年更加亲民的票价组合,以鼓励更多珠三角地区的市民到现场体验顶级大赛的氛围、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

  据悉,本届赛事推出了堪称“最具市场竞争力”和“最高性价比”的票价组合:小组赛期间的看台票仅为A160元、B80元;半决赛与决赛的看台票也是价格实惠,除了可单独购买,主办方还推出“半决赛+决赛”的组合套票,最低580元就可以购得;全程看台套票更是诚意满满,A票仅1400元,B票仅720元。

  在如此“接地气”的票价基础上,主办方还将推出预售大礼:2015年购票观众可持去年购票票根或购票手机号和姓名,加入会员,即可享受6折限量优惠;预售期间部分票品还可享受8.5折限量优惠。

  作为华南地区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为冠军积分700分的顶级赛事,全年WTA冠军积分总排名919的顶尖单打球员将强制参赛,因此场场比赛都将是势均力敌的精彩对抗,且所有单双打比赛都将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的中央球场举行。去年首届赛事的参赛阵容中就包括了大威廉姆斯、库兹涅佐娃两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和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2位前世界第1选手。

  更难能可贵的是,今年赛事期间,刚刚签约的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世界网坛传奇巨星施特菲·格拉芙(Stefanie Graf)也将亲临现场,与球迷共享这一盛会。如此亲民的票价,既能欣赏高水准的网球比赛,更有机会一睹传奇巨星的风采,可谓不容错过。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WTA为中国珠海量身定制的一项顶级赛事,从2015年起连续5年在珠海举办。今年的赛事将于111日至116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总奖金提升至221万美元,单打冠军将斩获7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728日,赛事将正式面向全球开启票务预售,详询官方票务热线400 9688 400

文章关键词:WTA珠海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