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维奇:达文波特是非常伟大的球员 她更让人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蔡玉高、王英诚)刚刚成功淘汰对手晋级中网决赛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在此间表示:“达文波特是位非常伟大的球员。”

  在22日进行的一场中网女子组半决赛中,扬科维奇以6:3、7:5的比分战胜了达文波特。获得胜利后的扬科维奇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不是因为顺利闯入中网决赛,而是因为终于打破了职业生涯对阵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尴尬的四连败记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排名第三的扬科维奇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上周我本应该在两盘内就打败达文波特的,可却反被她抓住机会,成功翻盘。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尝试着去调动她,尽量去限制她出色的回球技术,这样的战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最后,我赢得了比赛。”

  当然,对于达文波特,扬科维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许多别人无法想像的事情,她却做到了。通常的选手受伤一两个月再回赛场,都觉得非常困难,可她却在生完孩子三个月之后便回归赛场,更让人惊讶的是,她的状态还保持得如此好。”

  谈起今后的目标,扬科维奇表示:“我会努力缩小与海宁的差距,有如此好的榜样在面前,这是我进步的动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