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盘淘汰跨国组合 韩馨蕴/徐一璠晋级中网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6:11  新浪体育
两盘淘汰跨国组合韩馨蕴/徐一璠晋级中网女双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在中网女双首场半决赛中,中国小将韩馨蕴和徐一璠以6:3和6:4击败美国选手斯皮尔斯和哥伦比亚人卡斯塔诺这对跨国组合,率先晋级决赛。在晚上进行的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晏紫和彭帅将会与中国台北组合庄佳蓉/谢淑薇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首盘比赛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但是打到3平之后,中国组合在保发的基础上在第八局顺利破发,获得领先,在发球胜盘局中她们表现的非常主动,以6:3获得首盘胜利。在比赛中中国两名小将的回球很果断,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第二盘比赛中,徐一璠和韩馨蕴拿下首盘的激励之下在第二盘也发挥得很自信。前5局结束她们就以4:1领先斯皮尔斯和卡斯塔诺。双方各保发球局之后,中国组合在第八局迎来了发球胜赛局,但是斯皮尔斯和卡斯塔诺抓住中国小将的急躁情绪连扳两局,将比分追程4:5。第十局,徐一璠和韩馨蕴没有浪费机会,终于保发成功,以6:4获得第二盘的胜利,以2:0淘汰斯皮尔斯和卡斯塔诺,率先晋级女双决赛。(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