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直击:粉丝云集 辛吉斯脾气超好为球迷签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3:38  新浪体育
现场直击:粉丝云集辛吉斯脾气超好为球迷签名(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诸多球迷的期盼下和耐心等待下,瑞士公主辛吉斯终于从中央球场转移阵地至11号训练场进行赛前训练。和她一起同练的是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

  当辛吉斯还未抵达训练场时,就已经有一大群球迷尾随其后。训练场前的栏杆上也挤满了年少的球迷,他们大呼“Martina!”。瑞士公主笑容满面地一一为球迷签名。能和自己的偶像如此近距离地面对,相信是球迷心中最大的幸福;而若能如此近距离地观看自己偶像练球,此刻心中再也没有更多的奢望。

  辛吉斯今天穿着一身粉色的阿迪无袖上衣,领口开的很低,导致稍微低头便春色显露。配上一条黑色的运动短裤走进了11号场,顿时整块场地生气蓬勃。而此时,簇拥着辛吉斯过来的球迷也自觉地在铁丝网外观看,遇到精彩的网前截击和高压,随心发出由衷的赞美。

  辛吉斯和森上亚希子的关系看似非常亲密。辛吉斯在场内休息时一直和森上谈笑风生,脸上的笑容从未断过。而妈妈、同时也是教练的梅兰妮则自然成为辛吉斯的智囊团。

  转眼三点半到,毛瑞斯莫准时来到11号场地进行训练。这对昔日的老对手在此刻没有了场上剑拔弩张的气氛,有的只是轻松、惬意和爽朗的笑声。

  辛吉斯妈妈为女儿“开路”率先从11号场离开,辛吉斯听见了场外球迷神情而又真挚的呼唤,不顾

保镖的守护再度耐心为球迷签名。此刻层层包围的球迷险些将维护的铁栏杆挤得倒塌下来!保镖甚至出手阻拦!感人的是,瑞士公主没有因这一幕受到惊吓而离去,更多的是对球迷的理解和宽容,因为她一直知道场外有举着她的海报为她默默地守候了好几小时的铁杆球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