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拉拉队加油不重样 年轻靓丽女孩成为独特风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2  新京报

  界外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中央球场的观众坐席,总会有一群统一着装的女孩,在局歇期间为球员加油。这群年轻靓丽的女孩每天为球员加油的动作多达7种。

  周一晚上冈萨雷斯比赛,几个智利球迷在看台上为他加油,拉拉队的姑娘们就派代表过去学了几句,然后教队员们为“火炮”加油。“我们都会根据球员不同来确定加油的方式,然后我们这里也有些小语种学生,大部分加油方式都还是知道的。”拉拉队成员孟秋子表示,她目前在天津体育学院就读英语专业,家在北京的她已经连续两年做中网拉拉队成员了。

  在场地内转一圈,中网的拉拉队员到处可见,除了球场上的拉拉队员,另外一部分拉拉队员每天都要在

嘉年华区域跳舞,或者做些服装表演,职责远不是蹦蹦跳跳那么简单。“我们要做得与众不同,跟其他的篮球拉拉队,还有足球拉拉队是有区别的。”孟秋子说,“我们之前都进行过
网球
礼仪培训,现在很多观众对网球的规则还不是很熟悉,接下来我们在每个区域都会安排队员,协助观众入场,劝说观众在比赛期间不要随意走动等等。”

  昨天柳比西奇在战胜日本球员后,拉拉队员们起身整齐划一地大喊“Victory Liubicic!”赢球后的柳比西奇抬头朝拉拉队挥手致意了一下,得到回应的队员们立刻欢呼起来。“我们的身份也是志愿者,所有待遇和其他志愿者一样。”孟秋子说队员们大都要在中午12时左右到场地,然后一直到晚场第一场比赛结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