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比西奇将目标锁定半决赛 坦言相信达维登科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2  新京报

  ☆ 声援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 郑淇)柳比西奇2比0战胜日本选手锦织圭后,表示今年的目标至少是半决赛,并认为达维登科是清白的。

  6比3、6比4,赛点上,柳比西奇的一个发球被司线认为好球,锦织圭选择挑战鹰眼。“OUT”,鹰眼判定发球出界,老柳只得起身继续比赛,利用对手回球下网赢得比赛。

  作为ATP球员工会主席,柳比西奇就近来围绕达维登科赌球的争议,有自己的看法,“我和我周围的朋友都没有参与过赌球或者服用违禁药品这样的违纪事件。”

  柳比西奇在赛后说,“现在外界都在关注

网球接下来的发展,因为有一些不利于ATP球员的传闻一再被放大,但就我对网球的理解,我不相信会有人和
赌球
或禁药沾上边,特别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们打球的原因和动力是为了提高世界排名,或者说是推动网球技术的发展,而不是为了金钱、物质。”柳比西奇重申,在ATP最终的调查结果出来前,他相信球员们都是清白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